玉漏迢迢尽

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*朔夜流苏

(四)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折腾了这么一通,却连晚饭都还没吃,于是就在酒店里凑合了一顿。

  

  董朔夜着急忙慌跑出来找苏瑜的时候没顾得上夏燃,这会儿夏燃应该还在他们家。

  

  本来董朔夜在寻常生活中有些洁癖,他一向也过得谨慎,轻易不愿在外面留宿,不过想想这个情况,他更不想苏瑜不高兴,就想着先陪苏瑜在外面歇一晚,明天他趁早回去把夏燃的事处理了。

  

  但当他询问苏瑜意见的时候,苏瑜却一时没有吭声,像是有些不愿意的样子。

  

  正当董朔夜思考他今天认不认床的时候,他忽然发现苏瑜眼神不太对,直愣愣又雾蒙蒙的,有点像是……醉了。

  

  可他们晚上吃饭的时候并没有喝酒……啊对,苏瑜好像点了一道醉虾。

  

  董朔夜有些惊奇,心想苏瑜这个一杯倒,也太过名副其实,只这样一点就晕乎乎的了。

  

  董朔夜无奈地笑了一下,最后想着外面到底是没有家里舒服,而且那是他们自己家,没什么不好回的,所以最后还是带着苏瑜回了家。

  

  在车上的时候苏瑜已经睡得迷迷糊糊的了,脸蛋红彤彤的像颗苹果,头上有几根呆毛还不乖巧地翘着。

  

  董朔夜不忍心叫醒他,就轻轻将他打横抱起,一路抱回了别墅。

  

  夏燃好像已经睡了,客厅里没有亮灯 ,只在他们进门的时候晕出了一片柔和不刺眼的地灯。

  

  但苏瑜好像还是醒了点盹儿,把脸往他怀里拱了拱,力求寻找一个合适又舒服的姿势。

  

  在上楼的时候董朔夜把他轻轻往上颠了一下,本意是想抱得更稳当些,可苏瑜也不知是不是惊了一下,下意识伸手搂住了董朔夜的脖子。

  

  两人间的距离疏忽拉近,仿佛鼻息交缠,苏瑜这时候也彻底睁开了眼,眼神还似有些不聚焦,灯火映在眼里跟覆了层星辉似的,扑扇的睫毛也仿佛扫进了董朔夜心里。

  

  董朔夜喉结滚了滚,刚想逼迫自己移开目光,两人间近在咫尺的距离却忽然消失。

  

  苏瑜搂着他的脖子,主动凑过来吻了他。

  

  董朔夜的心开始疯狂跳动,脑子里霎时叫嚣起许多快要克制不住的念头,但是脚下却没有停。

  

  他一边抱着苏瑜提步上楼,一边忍受着苏瑜在他唇上肆无忌惮地作乱。

  

  克制和疯狂相互交织,让他看起来像极了一个风度翩翩的瘾/君子。

  

  好不容易挨到卧室门口,董朔夜用手肘开门,还任由苏瑜稚拙又勇敢地吻他,只是在关门的一刻,他似乎看见斜对面靠近楼梯口的那个房间也才将将关上房门,那里是夏燃的房间。

  

  恍惚游离间,苏瑜脑子里闪过了一些细碎的念头。

  

  刚刚董朔夜抱着他还在楼下的时候,他好像就看见了打开门跑到楼梯口来的夏燃,他看见董朔夜抱着自己似乎还有些惊讶的样子。

  

  他不知道夏燃有什么想法,但只说他自己,放在平时他就算生气、不喜欢,也绝不会做这种拐弯抹角的事,这显得既不干脆也不磊落,不是他的风格。

  

  可是这一回,或许是趁着醉意,苏瑜就短暂地放纵了自己,反正在那一刻,他就是想宣示自己的所有权。

  

  这些念头只是一瞬,苏瑜整个人躺进松软的床铺时,那些想法就显得愈发遥远了。

  

  董朔夜看他一沾床就毫不留恋地放开了自己,一副没心没肺就要睡过去的样子。

  

  董朔夜咬咬牙,难得有些焦躁,他烦躁地拽了拽自己的领带,几乎就忍不住想要把苏瑜摇醒,问他讨一个正经的说法了。

  

  但到底还是没忍心。

  

  可也不能任他就这样睡,董朔夜又把他抱进浴室里洗了一遍,期间光明正大地捏他滑溜溜的皮肤,力道也不算小,跟泄愤似的,但最后却还是苦自己,惹了一身火却无处发泄。

  

  最后等他把两人都洗干净之后,才把人团到自己怀里抱着,安安然然地睡过去了。

  

  隔天是周六,但苏瑜昨晚睡得很好,早上挺早就醒了。

  

  可他一睁眼,入眼就是一条平直的锁骨,视线下移,对方紧致的皮肤上还覆着一层薄薄的胸肌。

  

  苏瑜顿时清醒了过来,浑身汗毛差点都竖立起来。

  

  偏偏他又是个醉酒不忘事的选手,此时他有关昨夜的记忆也渐渐回笼,苏瑜眼睛乱眨,光是想想就觉得十分难为情。

  

  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 ,想着要不还是先起床,能避一时是一时,他本想抬头看看董朔夜醒了没,结果由于挨得太近,他一抬头就亲到了董朔夜的下巴。

  

  然后下一秒,他就眼睁睁地看着董朔夜的嘴角翘了起来。

  

  苏瑜:“……”

  

  他震惊了,用手狠推了把他的胸膛,半坐起来有些不可置信道:“你装睡?!”

  

  其实是他昨夜根本没怎么睡,苏瑜昨晚时不时就蹭他一下,给他蹭出一夜邪火,愣是一晚上没怎么睡着。

  

  而苏瑜刚动他就知道他醒了。

  

  董朔夜被他一推,这才顺势松开他,翻了个身平躺着,但却睁开眼睛似笑非笑地看向苏瑜。

  

  挨得近的时候还好,这样一有了距离,两人这么一副赤裎相对的模样更是叫人面红耳赤,活像是做了什么似的。

  

  都怪董朔夜这狗比,居然不给穿衣服,他绝对是故意的!

  

  苏瑜咬牙切齿,董朔夜却在这时伸手揉了揉苏瑜的耳朵,开口时似有笑意:“小鱼,你是在考虑要不要对我负责吗?”

  

  苏瑜本来还在害臊,闻言眼睛一瞪,以一种‘你是不是有什么疾病’的眼神看着他。

  

  董朔夜笑得更开怀了,片刻之后方才停了下来,又特别不会看眼色地提起了昨晚的事:“你昨天是不是吃醋了?”

  

  苏瑜闻言一顿,他拍开了董朔夜在他耳朵上作乱的手,有些底气不足地说:“醋你个头,我那是生气!”

  

  董朔夜顺从地点点头,也不是非要和他辩个究竟,而后他倏然坐起身,渐渐靠近苏瑜。

  

  苏瑜一惊,随着董朔夜的逼近直往后缩,直挨到床头避无可避,他眼睛眨得飞快,有些紧张地问:“你、你干嘛?”

  

  董朔夜撑在苏瑜身边,直将他整个人都覆在身下,笑得有些不同寻常的坏:“你昨晚怎么亲我的?还记得吗?”

  

  他看苏瑜眼睛一闪,便知道他记得,于是又说:“那我能不能讨回点利息了?”

  

  他说完,却不动作,像是非要等他给一个难为情的回答似的,偏偏他还催促:“能不能?嗯?”

  

  他问得这样款款温柔,可苏瑜害羞得都有些麻木了,刚想开口怼他一下,就见董朔夜又换了神色,眉眼有些落寞的样子:“小鱼,你知道吗,我心里一直特别忐忑,我怕你说走就走,也怕你厌倦我;有时候想和你亲近,也缩手缩脚怕你不喜欢……”

  

  苏瑜:“……”

  

  虽然知道这话就是董朔夜这个心机鬼故意说来卖惨的,可苏瑜就是非常不争气地吃这一套,也实在是拿他没有办法,苏瑜垂下睫毛,轻声嘟囔着:“本来早就结婚了,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呗……”

  

  董朔夜强行按下忍不住翘起的嘴角,俯身亲了下去。

  

  从鼻尖到嘴唇,他吻得很轻,不带什么情/欲色彩,只是像在哄心爱的掌上明珠。

  

  不知不觉间,苏瑜也把手搭上了董朔夜的肩膀。

评论(8)

热度(3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